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经开要闻

李卫国检查督导工业企业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26 15:30 信息来源: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
 
 

管委会主任李卫国到区内重点工业企业调研督导。

调研现场。

 

为进一步落实落细现阶段疫情防控措施,全面筑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坚固防线,11月24日至25日,管委会主任李卫国紧急赶赴富维安道拓、福耀、采埃孚、纬湃、丰田发动机、富奥石川岛、博泽、蒂森克虏伯、可口可乐、百事可乐等11户区内重点工业企业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李卫国指出,企业要切实提高防疫意识,加强人员管理,按照网格化管理要求安排好班组和网格,组织好轮岗、备岗工作。具备条件要闭环管理,不具备的点对点管理,人员下班及时回家,不去人员密集场所,将疫情防控风险降至最低,确保防疫工作全覆盖无盲点。

李卫国强调,企业必须要切实落实主体责任,强化责任担当,严格管控,不厌战、不松劲、不大意,从快从严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抓住重点、盯紧关键、严格排查、及时上报,确保早发现、早处置,保障员工健康安全,保证生产平稳有序。

管委会办公室、项目服务二局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责任编辑:姬鹏飞

主办单位: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长春市吉林大路6188号  联系电话:0431-84644211  政务大厅:0431-89960186

网站标识码:2201000008  吉ICP备19005403号

吉公网安备22010502000285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