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经开要闻

李卫国检查高速卡口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21 09:28 信息来源: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
 
 

管委会主任李卫国、管委会副主任陈艳鹏到东方广场高速卡口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李卫国现场安排部署工作。

查看值班休息室物资储备情况。

 

11月17日下午,管委会主任李卫国、管委会副主任陈艳鹏到长春东方广场高速卡口检查疫情防控有关工作情况。

李卫国重点对来返长车辆行程卡查验、核酸落地即检、重点地区人员转运、值班休息室物资储备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查看,针对现场出现的核酸检测待检人员排队过长、站位密集情况做出迅速部署,要求立即启用备用核酸检测采样亭以缓解人员拥堵。李卫国指出,要优化现有核酸检测通道,实现省内、省外人员通道分离,避免两类人员交叉造成不必要风险。

李卫国强调,一是要严格落实省市强调的外防输入原则,坚守高速卡口底线,做到不落一车、不落一人,将疫情防控风险降至最低,确保排查无疏漏、管控无盲点;二是高速卡口值班带队领导要进一步做好统筹协调工作,定时对各岗位工作进行现场布置调度,尤其针对出现的突发情况,如车辆拥堵、核酸检测人员过多等,要适时增加车辆通道、开放备用核酸检测亭;三是做好值班人员的后勤保障工作,尤其在天气愈加寒冷的情况下,确保工作人员所需各项物资储备充足,保障值班人员的健康安全。

综合办公室、建设发展局参加了活动。

责任编辑:姬鹏飞

主办单位: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长春市吉林大路6188号  联系电话:0431-84644211  政务大厅:0431-89960186

网站标识码:2201000008  吉ICP备19005403号

吉公网安备22010502000285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