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经开要闻

我区召开属地高校疫情防控工作对接会

发布时间:2022-08-17 09:56 信息来源: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
 
 

党工委书记谢志敏,综保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峰参加会议。

全省高校疫情防控工作检查第三督导组组长吉林省教育厅纪检组长、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关忠诚一行。

座谈会现场。

 

8月16日,我区属地高校疫情防控工作对接会在政务中心2003会议室召开,全省高校疫情防控工作检查第三督导组组长吉林省教育厅纪检组长、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关忠诚,组员吉林省教育厅中小学校党建工作指导处处长李继平,区党工委书记谢志敏,综保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峰,吉林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黄金林、校长邵桂华,长春光华学院党委书记闫峰、校长李晓光,以及经开区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关忠诚对高校秋季开学情况和疫情防控工作任务作出部署。吉林体育学院、长春光华学院分别对秋季开学准备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简要汇报。会议就高校防疫工作存在的困难及需要属地政府协调解决的问题,进行了针对性探讨交流,并确定了相应解决方案。

谢志敏表示,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将一如既往全力支持高校疫情防控工作,畅通政府与高校间疫情工作对接流程,进一步完善联防联控机制,提高监管、指导、保障、应急等工作的时效性和精准度,总结经验,巩固成果,抓严抓细抓实高校疫情防控措施,保障长春市疫情防控良好态势。

文化体育和教育局、社会发展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安分局、临河街道、东方广场街道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姬鹏飞

主办单位: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长春市吉林大路6188号  联系电话:0431-84644211  政务大厅:0431-89960186

网站标识码:2201000008  吉ICP备19005403号

吉公网安备22010502000285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