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经开要闻

谢志敏接待中国医药股份副总经理林伟芳

发布时间:2022-08-12 12:12 信息来源: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
 
 

党工委书记谢志敏,综保区党工委书记于海军接待中国医药股份副总经理林伟芳。

 

8月11日上午,党工委书记谢志敏,综保区党工委书记于海军在综保区联检大厦二楼会议室接待了世界500强中国通用技术集团控股企业——中国医药健康产业股份公司(简称“中国医药”)副总经理林伟芳带队的吉林项目考察组。

中国医药是国内医药医疗及国际贸易龙头企业,积极响应国家东北振兴战略,计划在长春市布局中国医药吉林总部项目。企业曾于6月14日来我区调研,此番再度来访将在上次考察基础上进一步深化聚焦,确定合作方向。

谢志敏详细介绍了经开区和综保区的产业发展情况,陆港集团、润德集团、永晟集团分别介绍了各自核心业务,并就拟与中国医药开展合作的重点项目进行了探讨。

林伟芳介绍了中国医药在省内布局的思路,与管委会领导及企业代表就产业发展、技术创新、国际贸易、核酸检测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达成合作共识。

通过此次调研,中国医药加深了对我区的了解,坚定了投资信心,为下一步决策奠定了坚实基础。

陆港集团、润德集团、永晟集团企业负责人,投资促进七局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责任编辑:姬鹏飞

主办单位: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长春市吉林大路6188号  联系电话:0431-84644211  政务大厅:0431-89960186

网站标识码:2201000008  吉ICP备19005403号

吉公网安备22010502000285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