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经开要闻

丁佳到企业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2-07-08 10:42 信息来源: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
 
 

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丁佳到企业走访调研。

到企业生产车间视察。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

 

为落实市委市政府开展“四个服务”工作部署,提振工业企业发展信心,解决企业面临问题,稳定工业经济增长,7月7日,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丁佳到纬湃汽车电子(长春)有限公司、长春马瑞利汽车照明系统有限公司、中国电建集团长春发电设备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丁佳走入企业生产车间,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认真听取了各企业关于当前经营情况的介绍,询问了企业当前人才诉求及面临的困难问题,了解了各企业项目储备情况及未来发展规划。

丁佳表示,企业的稳定发展是当前恢复经济运行的核心工作,企业要加快恢复生产,争取把疫情耽误的时间和造成的损失抢回来。她强调,经开区将切实加强企业服务,着力解决企业面临的问题,支持企业进一步提升产能,服务企业在经开区做大做强。

管委会办公室、商务局、经济发展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责任编辑:姬鹏飞

主办单位: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长春市吉林大路6188号  联系电话:0431-84644211  政务大厅:0431-89960186

网站标识码:2201000008  吉ICP备19005403号

吉公网安备22010502000285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