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经开要闻

经开区举办国际禁毒日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7 09:37 信息来源: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
 
 

 

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丁佳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

为了进一步普及禁毒宣传教育,全面增强全民禁毒意识,动员社会各界群体共同参与,积极构建抵制毒品的坚实防线,6月26日上午,经开区举办以“喜迎二十大、禁毒保平安”为主题的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经开区管委会主任丁佳,主任助理、公安分局局长于冲浪参加活动。

活动主展台设置在经开区国商百货,各相关单位也通过多种方式同步开展禁毒宣传活动。民警通过布置禁毒宣传展板、悬挂禁毒宣传标语、展示仿真毒品模型、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现场群众派发宣传单,并详细解答群众对打击毒品犯罪的相关问题,普及禁毒法律法规、毒品的危害及预防等知识,迅速掀起全民识毒、防毒、拒毒、禁毒的热潮,引导群众提高警惕意识,远离抵制毒品,鼓励群众积极参与到禁毒人民战争中,齐心共筑经开禁毒“防火墙”,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公安分局、区法院、区检察院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姬鹏飞

主办单位: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长春市吉林大路6188号  联系电话:0431-84644211  政务大厅:0431-89960186

网站标识码:2201000008  吉ICP备19005403号

吉公网安备22010502000285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