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经开要闻

王大鹏调研我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0-05-07 09:01 信息来源: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
 
 

管委会副主任王大鹏到东方广场街道现场调研。

到兴隆山镇调研。

 

5月6日上午,管委会副主任王大鹏先后到兴隆山镇安龙村、分水村,东方广场街道三道村现场调研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开展情况。

王大鹏全面踏查了三个整治村施工区域,详细了解了各村新建道路、村屯绿化美化、农村户厕改造、饮水安全以及村庄清洁开展情况,依据各村的实际情况提出了明确的指导意见,并进一步要求工程施工要与村庄清洁、庭院整治齐头并进,“净起来”、“绿起来”、“美起来”要同步推动,街镇指挥部、建设部门、施工单位要各司其职、紧密配合,全力推进工程进度,缩短工期。

社会发展局、建管中心、兴隆山镇、东方广场街道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责任编辑:姬鹏飞

主办单位: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长春市吉林大路6188号  联系电话:0431-84644211  政务大厅:0431-89960186

网站标识码:2201000008  吉ICP备19005403号

吉公网安备22010502000285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