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经开要闻

何泉秀检查指导“五一”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并慰问一线防控工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03 08:58 信息来源: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
 
 

市领导、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何泉秀,副主任王大鹏检查节日期间疫情工作开展情况。

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5月2日上午,市领导、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何泉秀,副主任王大鹏到疾控中心、集中隔离宾馆检查指导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并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在疾控中心,何泉秀听取了我区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并检查了疫情防控物资储备情况。他强调,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按照省、市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细化落实工作措施,继续保持我区疫情防控工作的良好态势,并叮嘱一线值班值守人员,一定要按照防护规范做好个人防护,注意自身安全。

在集中隔离宾馆,何泉秀检查了集中隔离宾馆设置和人员管控情况,并指出要严格按照隔离宾馆管理规范做好人员管控,并提供人性化的关怀和服务。

管委会办公室、政策研究室以及社会发展局负责人陪同检查。

 
责任编辑:姬鹏飞

主办单位: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长春市吉林大路6188号  联系电话:0431-84644211  政务大厅:0431-89960186

网站标识码:2201000008  吉ICP备19005403号

吉公网安备22010502000285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