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经开要闻

何泉秀巡查“三早”项目

发布时间:2020-04-17 10:01 信息来源: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
 
 

市领导、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何泉秀,管委会副主任曹臣、吕东、张运广、于海军巡查“三早”项目。

现场巡查。

现场巡查。

巡查浪潮北方生产基地项目。

 

4月16日,市领导、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何泉秀,管委会副主任曹臣、吕东、张运广、于海军对“三早”开展巡检。

近期,长春市“三早”项目集中开工,掀起了项目建设热潮,为长春市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提供强有力支撑。经开区作为全市经济建设的主力军,全年“三早”项目81个,为保障项目顺利开工进行,何泉秀利用一上午的时间巡检了英糖科技、邓大食品、华启汽车项目、新基实业二期、浪潮北方生产基地、永威胶带、兴隆工业园、奥奇铝业、智能制造产业园、双创总部基地共10家“三早”项目,总投资9亿元。

巡查中,在开发区领导见证下,英糖和奥奇两家企业成功举行了项目开工仪式和项目投产仪式,何泉秀送上祝贺并希望企业在经开的沃土上健康成长,兴旺发达。同时,何泉秀指出,企业的精气神鼓励着全区上下,坚定我区做好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发展,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

在8家项目现场,何泉秀走进围挡,看到如火如荼的施工建设场景,他表示,企业迎难而上,攻坚克难,如期的开工建设,为我区、我市的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劲动力。在认真听取企业安全负责人关于安全生产管理方面的汇报后,何泉秀强调,施工单位要提高安全生产防范意识,确保安全施工。同时要求项目施工单位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进行工人体温监测和工地宿舍、食堂的消杀。

何泉秀说,在新冠肺炎疫情得到有效防控后,为恢复城市活力,经开区要切实做好两手抓、两不误,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促进我区经济平稳增长,确保完成今年发展目标任务。

经发局、商务局、规自中心、综保区规划建设局、生态环境分局、城市管理局、营商环境建设局、新闻信息中心、各投资促进局、各项目服务局、口岸经济局、工商联、产业研究办、国控集团、保税公司等部门主要负责人。

 
责任编辑:姬鹏飞

主办单位: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长春市吉林大路6188号  联系电话:0431-84644211  政务大厅:0431-89960186

网站标识码:2201000008  吉ICP备19005403号

吉公网安备22010502000285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