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 政府文件>> 管委会文件

关于2020年度团体献血工作先进单位的表彰决定

发布时间:2020-11-16 10:53 信息来源: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

 

长经技管〔2020231

 

各机关、企事业单位:

 

2020年,在区管委会正确领导下,在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大力配合、积极参与下,我区无偿献血事业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期间血液安全供应保障贡献了力量。无偿献血工作中涌现出了一批积极关心、支持无偿献血事业的先进单位。为表彰先进,树立无私奉献、互助互爱的先进榜样,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献血法》和《长春市献血管理办法》的规定,经管委会研究决定,授予长春兴隆综合保税区管理委员会、兴隆山镇政府、会展街道办事处、经开供热集团有限公司、经开城市建设集团公司5家单位“先进单位”称号。

 

     希望获奖单位继续努力,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动社会各界支持并参与无偿献血工作。

   

附件:2020年度团体献血工作先进单位名单

                            

 

                                      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2020112 

附件:附件:2020年度团队献血工作表彰名单.docx

责任编辑:王艳丽

主办单位: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长春市吉林大路6188号  联系电话:0431-84644211  政务大厅:0431-89960186

网站标识码:2201000008  吉ICP备19005403号

吉公网安备22010502000285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