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 公告信息>> 政府采购>> 招标公告

长春经开国控集团有限公司(轻型车)收储项目建(构)筑物拆除施工单位采购更正公告

发布时间:2022-07-21 14:18 信息来源: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

 

长春经开国控集团有限公司(轻型车)收储项目建(构)筑物拆除施工单位采购更正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JLDY2022-010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长春经开国控集团有限公司(轻型车)收储项目建(构)筑物拆除施工单位采购 

首次公告日期:2022年6月15日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招标文件 

更正内容: 

1、原招标公告中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2022年7 

14日 9:30(北京时间)。 

更正为: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2022年7月28日 9:30(北京时间) 

2、长春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招标公告时,项目行业分类选成工程类,现更正为服务类。 

3、由于疫情防控需要,本项目采取远程形式进行开标。采用“腾讯会议”APP, 在开标截止时间前60分钟内加入,会议号为:892411360。 

4、长春市以外疫情管控中高风险地区企业、单位或个人参与投标可委托长春市其他企业、单位或人员,携带由法人签字并加盖公章的授权委托书,参与投标活动。在长春市设立分公司的企业、单位,分公司可通过授权委托书参与投标活动。近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或有发热等症状及与确诊、密切接触人员有接触的,不得参与本项目投标活动。进入交易场所的投标人员应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只允许投标人授权代理人一人参加现场交易活动,投标人员均应携带居民身份证,全程佩戴N95防护口罩,保持2米安全间隔距离, 提供48h核酸检测证明,吉祥码为绿码,通信行程卡未到达或途径中高风险地区,预留足够时间提前到达,配合交易场所工作人员做好扫码测温、实名登记等防控工作,自觉维护好场地卫生和秩序,不扎堆不聚集,不喧哗闲聊,不随意走动,废弃口罩定点投放。如违反相关防疫规定,由投标人自行承担由此引起的一切后果。 

5、开标时须携带签字并加盖公章的疫情防控承诺书,格式详见附件。 

其他内容不变! 

更正日期: 2022年7月21日  

三、其他补充事宜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土地收购储备中心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吉林大路6188号 

联系方式:张剑南 17390076747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吉林德亿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长春市南关区新星宇典约商誉A1-308室 

联系方式:宋雪楠 0431-80605789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宋雪楠 

电 话:0431-80605789 

 

 

附件:

 

 

疫情防控承诺书

本人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自觉遵守新冠疫情防控各项管理规定,按照对自己负责、对他人负责、对单位负责的原则,承担疫情防控社会责任,郑重作出如下承诺: 

一、本人和与本人一起共同生活的人员,开标截止14天内未去过境外及疫情中高风险地区。 

二、本人和与本人一起共同生活的人员不是患过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14天以来没有因为发热、干咳、乏力等症状到医院就诊过。 

三、本人和与本人一起共同生活人员,14天内没有接触过从境外、疫点、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回来的人员。 

四、本人一旦出现发热、干咳、乏力、腹泻等症状,第一时间向相关部门报告。 

五、本人自觉接受各方监督。保证遵守新冠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履行好疫情防控责任。 

六、本人自愿承诺,以上情况如有瞒报、谎报,造成新冠肺炎疫情传播的,一经查实,由本人承担相应的法律和经济责任。 

                                    

                            人:         (单位公章) 

                     承诺人签字:         (签 

                           2022          

责任编辑:谢辉

主办单位: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长春市吉林大路6188号  联系电话:0431-84644211  政务大厅:0431-89960186

网站标识码:2201000008  吉ICP备19005403号

吉公网安备22010502000285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