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服务和营商环境建设局开展“强化企业信用意识,保障消费者权益”主题诚信宣传活动
【录入时间: 2024-03-14】
政务服务和营商环境建设局开展“强化企业信用意识,保障消费者权益”主题诚信宣传活动
来源: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

3月14日上午,政务服务和营商环境建设局会同经开区人民法院、世纪街道办事处在世纪广场商街开展了“强化企业信用意识,保障消费者权益”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经开区人民法院监督审判庭黄国丽庭长向与会经营主体和消费者讲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同时发放“315”活动宣传品,阐明了诚信经营的重要意义,讲解了一些维护消费者权益的主要途径和具体事例。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不仅让众多企业了解到诚信经营对企业健康发展的重要性,更通过普法讲座让参会群众提升了维权意识,学习到了法律知识。

接下来,政务服务和营商环境建设局将常态化开展各类诚信宣传活动,引导企业和群众,诚信经营,守约践诺,共建和谐的消费环境,推进社会诚信不断发展。

政务服务和营商环境建设局、经开区人民法院、世纪街道办事处、世纪街道红星社区的相关负责人和工作人员,企业和群众代表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1.jpg

 

2.jpg

 

3.jpg

责任编辑:王志刚

主办单位: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长春市吉林大路6188号  联系电话:0431-84644211  政务大厅:0431-89960186

网站标识码:2201000008  吉ICP备19005403号

吉公网安备220105020002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