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开区组织召开学习贯彻《长春市优化营商环境条例》专题培训会
【录入时间: 2024-03-15】
经开区组织召开学习贯彻《长春市优化营商环境条例》专题培训会
来源: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

为深入贯彻落实“长春市营商环境宣传周”活动部署,进一步领会《长春市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精神,2024年3月15日上午,经开区干部教育培训班(第二期)暨营商环境培训会议在政务中心一楼报告厅召开。

《长春市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是继《长春市科技创新条例》《长春市人才发展促进条例》之后,又一部助力长春市高质量发展的法规,是历年来优化营商环境建设经验的总结,也是指导营商环境工作的一部“宝典”。自《条例》施行起,经开区就深入贯彻落实“长春市营商环境宣传周”活动部署,多点发力、多措并举,努力构建“全景式”宣传格局,进一步扩大《条例》的宣传面、影响力。

此次专题培训会特邀请长春市政数局营商环境服务处吴佳林处长进行深入解读,介绍了《条例》制定背景、包含内容和特点,运用生动案例从“市场、政务、要素、人文和法治”五个维度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并对经开区的企业服务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赞扬。

此次培训会得到了与会人员的高度认可,对经开区下一步营商环境建设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和实践意义。

机关各部门、四街一镇、直属事业单位,综保区各部门,各驻区单位分管领导、部分科级(实职)干部、工作人员,区国有企业分管领导,全体村(社区)书记和部分营商环境监督员等企业代表参加了培训。

会议现场

营商局副局长程军主持培训会议

长春市政数局营商环境处处长吴佳林解读《条例》

经开区营商环境监督员参加培训会

责任编辑:王志刚

主办单位: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长春市吉林大路6188号  联系电话:0431-84644211  政务大厅:0431-89960186

网站标识码:2201000008  吉ICP备19005403号

吉公网安备220105020002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