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吉林省政数局在经开区召开制造业企业座谈会
【录入时间: 2023-11-22】
吉林省政数局在经开区召开制造业企业座谈会
来源: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

座谈会1.jpg

会议现场

 

2023年11月21日下午,省政数局领导带队到经开区走访调研,针对区内制造业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召开座谈会,经开区政务服务与营商环境建设局主要领导、相关工作人员和区内15户重点制造业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省领导5.jpg

省政数局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处副处长唐宇

省政数局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处副处长唐宇介绍了此次座谈会的目的,他强调制造业是社会经济的主力军,是实体经济的主战场,希望通过此次同制造业企业代表的座谈,深入了解企业发展中所遇到的瓶颈问题以及企业所关注的政策问题。

参会企业代表踊跃发言,分别表达了各自的诉求及期盼。福耀集团、长春统一、东彩精密科技等企业从自身发展角度提出希望出台扶持大型企业政策、审计结果复用政策、完善相关产业链政策;奥普光电、三鼎变压器、海拉模具等企业反映了由于市场环境、原材料供应、对外贸易等因素导致的销售困境。唐处长认真记录了企业的意见和建议,并和企业代表进行了坦诚友好的交流。

会后,省政数局领导和经开区营商局领导关于产业链配套进行了深入交流,希望制约企业发展的产业链配套问题能够得到改善解决。经开区将不断完善惠企政策体系,强化精准服务,优化发展环境,促进域内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王志刚

主办单位: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长春市吉林大路6188号  联系电话:0431-84644211  政务大厅:0431-89960186

网站标识码:2201000008  吉ICP备19005403号

吉公网安备220105020002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