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区情>> 组织机构>> 项目服务一局

项目服务一局

项目服务一局职责范围

发布时间:2022-02-25 15:28 信息来源:
 
项目服务一局主要业务范围:

(一)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发展生物产业的政策、法规;研究提出开发区生物产业结构调整、区域规划、布局战略;争取国家、省、市相关的扶持政策措施;组织编制生物产业中期、近期发展规划和计划;制定经开区发展生物产业的各项优惠政策、制度措施和管理办法,并组织实施。

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发展装备制造业、新兴产业的政策、法规;研究提出开发区装备制造业、新兴产业结构调整、区域规划、布局战略;争取国家、省、市相关的扶持政策措施;组织编制装备制造业、新兴产业中期、近期发展规划和计划;制定经开区发展装备制造业、新兴产业的优惠政策、制度措施和管理办法,并组织实施。

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海关特殊监管区域发展政策、法规;研究海关特殊监管区域发展规划,参与制定产业发展优惠政策,并组织实施。

(二)开展区内生物产业、装备制造业、新兴产业、进出口业务的重点企业、重点项目的市场开拓、招商引资、合资合作等方面的服务工作。

(三)为招商引资单位和重点项目的洽谈、落位提供指导和服务;负责进区项目建设过程中(以土地摘牌至企业建成投产为工作节点)的服务工作。

(四)负责园区建成投产企业的发展运行服务工作。

(五)按管委会要求,完成年度促进税收增收工作。

(六)配合相关部门做好园区相关指标的统计工作。

(七)负责完成对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国家外贸转型升级示范基地、吉林省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吉林省特色工业园区、吉林省长春玉米生物化工高新技术特色产业园区、海关特殊监管区域的调度和管理工作。

(八)负责监督管理园区内生产经营单位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九)完成党工委、管委会交办的其它工作。

责任编辑:

主办单位: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长春市吉林大路6188号  联系电话:0431-84644211

网站标识码:2201000008  吉ICP备19005403号

吉公网安备22010502000285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