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动态>>图片新闻

长春经开区入选国家第六批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生态工业园区)

发布时间:2022-11-26 16:42 信息来源: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
 
 

生态环境部部长黄润秋出席中国生态文明论坛年会开幕式并致辞。

长春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王大鹏接受《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生态工业园区)命名表彰。

年会现场。

 

11月19日,中国生态文明论坛年会在江西省南昌市召开。本次年会以“生态文明·绿色发展——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中国”为主题。生态环境部部长黄润秋、江西省委书记易炼红、江西省委副书记省长叶建春、江西省委常委南昌市委书记李红军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会上,长春经开区被命名为《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生态工业园区)。

“示范区〞命名标准高、要求严,长春经开区自2011年开始创建至今历经11年,经过生态环境部多次严格审核,终于获此殊荣。这次三部委命名的“示范区”,全国开发区只有8家。这是长春经开区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扎实开展生态文明建设,坚持绿色发展,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美丽经开的又一靓丽硕果!

责任编辑:姬鹏飞

主办单位: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长春市吉林大路6188号  联系电话:0431-84644211  政务大厅:0431-89960186

网站标识码:2201000008  吉ICP备19005403号

吉公网安备22010502000285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