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动态>>图片新闻

于海军组织召开分管部门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2-08-30 10:25 信息来源: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
 
 

综保区党工委书记于海军组织召开分管部门工作调度会。

会议现场。

 

8月29日下午,综保区党工委书记于海军在综保区联检大楼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分管商务局后第一次工作调度会。商务局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商务局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工作,各科室负责人详细汇报了科室工作。

于海军对大家近阶段的努力工作给予了肯定,希望大家振奋精神、再接再厉,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继续做出贡献。同时,于海军对目前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下阶段涉及招商引资、新型消费城、安全生产、政策资金申请等方面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责任编辑:姬鹏飞

主办单位: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长春市吉林大路6188号  联系电话:0431-84644211  政务大厅:0431-89960186

网站标识码:2201000008  吉ICP备19005403号

吉公网安备22010502000285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