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动态>>图片新闻

宋开春召开我区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2-08-19 13:14 信息来源: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
 
 

党工委副书记宋开春召开我区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调度会。

会议现场。

 

为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市纪委关于专项整治工作的要求,8月18日下午,党工委副书记宋开春在政务中心1902会议室主持召开我区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调度会,对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进一步动员广大干部职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工委、管委会部署上来,为我区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宋开春指出,广大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意义,按照《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要求,细化推进措施,抓好专项整治各项工作任务落实。

宋开春强调,各专班和各责任单位要明确工作任务,压紧压实主体责任,聚焦党的领导、落实管理制度、干部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29个“是否”,不断强化党对各项工作的领导,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不断强化制度建设,健全完善项目建设、组织人事、行政审批等方面工作规章制度;不断强化服务人才举措,加大对高层次人才的引进力度,选树一批叫得响、过得硬的人才品牌。

宋开春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加强团结协作,强化人员配备,坚持挂图作战,紧扣时间节点,倒排工期,狠抓落实,以更加坚定的决心、鲜明的态度、有力的举措,推动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责任编辑:姬鹏飞

主办单位: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长春市吉林大路6188号  联系电话:0431-84644211  政务大厅:0431-89960186

网站标识码:2201000008  吉ICP备19005403号

吉公网安备22010502000285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