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动态>>图片新闻

刘峰巡查金钱沟和安龙沟

发布时间:2022-08-19 10:05 信息来源: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
 
 

区级河长、综保区管委会主任刘峰巡查金钱沟和安龙沟。

刘峰听取河道管护工作情况汇报。

现场巡查。

 

为进一步加强我区河道整治工作,改善河道水域生态,8月18日上午,区级河长、综保区管委会主任刘峰巡视金钱沟、分水沟、安龙沟河道。

刘峰实地查看河道卫生、生态环境建设等工作,并听取兴隆山镇负责人关于河长制工作落实情况以及河道管护工作情况的介绍。

刘峰强调,要认真落实河长制监管责任,对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着力整治垃圾乱倒、河岸违法建设等问题,确保水生态环境持续改善,为周边居民提供良好的生态环境。

营商环境局、兴隆山镇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责任编辑:姬鹏飞

主办单位: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长春市吉林大路6188号  联系电话:0431-84644211  政务大厅:0431-89960186

网站标识码:2201000008  吉ICP备19005403号

吉公网安备22010502000285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