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动态>>图片新闻

于海军召开招商引资项目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2-07-28 14:50 信息来源: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
 
 

综保区党工委书记于海军召开招商引资项目调度会。

会议现场。

 

7月27日上午,综保区党工委书记于海军在综保区联检大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招商引资项目调度会。

各招商责任部门分别汇报了截至目前内外资指标完成情况、新落位开工项目、签约项目及重点洽谈(储备)项目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举措。

于海军对大家的努力表示肯定,并鼓励大家坚定信心、各负其责,不打折扣地完成各项指标任务。

针对下一步工作,于海军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指标方面,还需加大工作力度。尤其是内资方面,短期以三季度赛马争先进位为目标,深入挖潜资源,研究新路径;二是大力推进产业链招商。各招商责任部门要以“六个一”为重要抓手,围绕汽车零部件、光电信息、医疗器械、综保业务等重点产业,结合本部门主攻领域深入开展研究,理清产业链构成和目标企业,明确可建链、强链、延链、补链的增量企业精准招商;三是强化大项目谋划。围绕龙头企业谋划立区大项目,并积极推动项目取得实质性进展;四是立即开展“走出去”招商活动。迅速开展小分队招商,针对需要领导推动的重点项目,拉单子、列问题、制定时间表,初步计划于下周走出去;五是加强招商业务培训。让招商人员及时了解相关产业信息,强化产业发展形势研判,进一步提升招商实效。于海军表示每月至少要召开一次项目调度会,听取各招商责任部门项目推进情况。

商务局,投资促进一、二、三、五、六、七局,项目服务一、二、三局,口岸经济局,工商联,产业办参加了此次会议。

 

责任编辑:姬鹏飞

主办单位: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长春市吉林大路6188号  联系电话:0431-84644211  政务大厅:0431-89960186

网站标识码:2201000008  吉ICP备19005403号

吉公网安备22010502000285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