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动态>>图片新闻

刘峰对三处政务办公楼进行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2-07-29 09:53 信息来源: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
 
 

综保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峰对三处政务办公楼进行安全检查。

现场检查。

现场检查。

 

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安全生产及全力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风险的相关要求,按照我区“安全生产百日攻坚” 行动安排部署,7月28日上午,综保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峰对区政务中心、联检大楼、民生服务中心三处办公楼进行全面安全检查。

刘峰对办公楼的消防设施、安防监控、安全通道、发电机房、机关食堂等重点部位进行了逐一巡查。在巡查过程中,刘峰就办公楼安全管理及后勤保障工作提出要求,要统筹管理、加强保障,以“安全生产百日攻坚”为抓手,切实提高后勤保障及安全管理水平。要共维共管、落实责任,对易发生安全事故的重点环节、重点部位加强防控、24小时值守,加大隐患排查力度,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强化安全防范。要建章立制、强化管理,进一步完善规章制度、应急管理制度和各项预案,切实做到有备无患。要预防为主,安全第一,始终把人员、办公场所及食品安全放到突出位置,严格管控食品安全、用电动火作业等,坚决杜绝食品安全事故及火灾事故的发生。要认真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做好出入人员扫码登记等,全力确保广大干部职工安全、有序、健康、和谐的工作环境。以实际行动维护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管委会办公室、机关服务中心、物业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责任编辑:姬鹏飞

主办单位: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长春市吉林大路6188号  联系电话:0431-84644211  政务大厅:0431-89960186

网站标识码:2201000008  吉ICP备19005403号

吉公网安备22010502000285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