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动态>>图片新闻

刘峰接待省营商环境建设办公室“打造开放高地”专题调研组

发布时间:2022-08-02 13:51 信息来源: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
 
 

综保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峰接待省营商环境建设办公室“打造开放高地”专题调研组。

现场调研。

现场调研。

 

8月1日下午,综保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峰在综保区接待了省营商环境建设办公室“打造开放高地”专题调研组。

调研组走访了长春国际陆港发展有限公司,了解公司运营、业务开展及未来规划情况,随后实地踏查铁路场站,听取中欧班列、海铁联运运行情况。在进出口商品展示交易中心参观考察时,调研组对展示中心的“保税+展示交易”模式给予了肯定。

刘峰对调研组给予经开区的支持表示感谢。

营商环境建设局、商务局、综保区投资建设集团参加了此次活动。

责任编辑:姬鹏飞

主办单位: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长春市吉林大路6188号  联系电话:0431-84644211  政务大厅:0431-89960186

网站标识码:2201000008  吉ICP备19005403号

吉公网安备22010502000285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