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动态>>图片新闻

曹臣到我区派出所调研办公用房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0-11-24 17:17 信息来源:
 
 

管委会副主任曹臣在金安派出所听取汇报

曹臣在兴隆山派出所听取汇报。

 

 

为进一步落实何泉秀主任关于基层派出所建设的批示意见,11月23日,管委会副主任、政法委书记曹臣到我区金安派出所和兴隆山派出所就办公用房建设情况进行实地调研。

曹臣现场听取了公安分局和派出所主要负责人的汇报。他表示,要结合经开区实际,坚持以民生为基础、以服务人民为中心,强基础、补短板、提能力,利用十四五期间,分期、分批解决基层派出所办公用房问题,不断加强基层公安派出所能力建设,提升维护社会稳定能力,为平安建设夯实基础。

公安分局主要负责人,财政局、建设发展局、规自分局、政法与维稳办、临河街道办事处、东方广场街道办事处、会展街道办事处、世纪街道办事处、兴隆山镇政府、各派出所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调研活动。

责任编辑:姬鹏飞

主办单位: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长春市吉林大路6188号  联系电话:0431-84644211  政务大厅:0431-89960186

网站标识码:2201000008  吉ICP备19005403号

吉公网安备22010502000285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