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动态>>图片新闻

于海军出席长春汽车配件产业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11-27 14:38 信息来源: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
 

 

 

 

 

    近日,由中国贸促会贸易推广中心、长春市贸促会、TUV-SUD南德意志大中华集团共同主办的长春汽车配件产业出口培训会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召开。管委会副主任于海军出席会议。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外贸出口进入疫情新常态时期,跨境电商独特优势和作用在产品出口领域突显。此次长春汽车配件产业出口培训会旨在帮助长春市汽配行业企业提高对国际标准和安全规定的认识,通过跨境电商平台拓宽销售渠道,加强售后服务体系建设,整体提高在国内外市场的竞争力,促进实现出口、内销双循环。

  会议期间,于海军与长春市贸促会副会长刘奕麟以及eBay、四川九标、TÜV南德意志大中华集团等业界知名专家就利用跨境电商B2B、B2C方式开展汽车零部件出口、汽车零部件产品全球市场准入、欧盟市场监管要求、商品销售和售后服务体系认证对汽配企业的必要性等问题进行了研究,探索推动长春市汽配中小企业利用跨境电商拓展国际业务,推动传统外贸企业转型升级。

  下一步,兴隆综保区将借助长春市贸促会相关资源,配合开展中小企业跨境电商培育计划,对接我市汽车配件企业,助力传统外贸企业转型跨境电商,服务全省跨境电商产业发展,打造具有吉林特色的跨境电商产业集聚区。口岸经济局参加了此次活动。

责任编辑:徐继亭

主办单位: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长春市吉林大路6188号  联系电话:0431-84644211  政务大厅:0431-89960186

网站标识码:2201000008  吉ICP备19005403号

吉公网安备22010502000285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