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动态>>图片新闻

曹臣赴会展中心调研“夜经济”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0-06-06 11:21 信息来源: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
 
 

管委会副主任曹臣赴会展中心调研“夜经济”开展情况。

 

为贯彻落实全市重点工作调度会及管委会2020年第28次专题会关于促进“夜经济”发展的会议精神,加速推进相关工作,6月5日上午,管委会副主任曹臣带领相关部门对会展中心“繁荣夜经济、点亮夜长春”主题夜市筹备情况进行了调研及现场办公,并就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曹臣实地踏查了会展中心夜市项目现场,认真听取了会展中心关于筹备主题夜市的工作汇报,并组织相关部门以现场办公的形式对目前存在的问题及食品安全、疫情防控、环卫保洁、消防安全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协调对接。公安分局、市监分局等主要负责人分别依据自身职能提出了专业指导意见及相关工作方案。

曹臣表示各部门要树牢“一盘棋”思想,加强协调配合,主动靠前服务,共同推动我区“夜经济”项目及早启动。会展中心要加大对外宣传推介力度,实施好主题夜市等系列活动,凝聚人气、激发活力、展现经开特色。四街一镇、疫情防控、市监分局、公安分局、消防大队、应急等相关部门要向支持我区“夜经济”发展倾斜必要力量,为做大做强我区“夜经济”提供有力支撑。

管办、国资委、社发局(疾控)、城市管理局、应急局、三产发展办公室、四街一镇、公安分局、市监分局、消防大队、会展中心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责任编辑:姬鹏飞

主办单位: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长春市吉林大路6188号  联系电话:0431-84644211  政务大厅:0431-89960186

网站标识码:2201000008  吉ICP备19005403号

吉公网安备22010502000285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