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动态>>街镇动态

兴隆山镇圆满完成乡村振兴人才职称评审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24 09:26 信息来源: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
 

  为激发乡村人才活力,培养造就一支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三农”优秀人才队伍,按照全省统一安排,兴隆山镇科学部署,精心谋划,圆满完成吉林省第二批乡村振兴人才职称评审工作,3名乡村人才获得相关职称。

  自评审工作开展后,本着优中选优的原则,我镇第一时间组织7个行政村召开研讨会,发动群众力量,选拔乡村振兴优秀人才,特别是将扎根田间地头,为乡村振兴事业做出突出贡献、取得巨大效益的“土专家”、“田秀才”“乡创客”选拔出来,并如期完成初审及报送工作。经市人社部门审核,安龙村周丽娟被评为乡村振兴高级兽医师、分水村王秀奎被评为乡村振兴兽医师,分水村张喜江被评为乡村振兴助理农艺师。

  乡村振兴,人才是关键。我镇将持续对标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需要,评估乡村人才供求总量和结构,强化人才引领,为乡村振兴赋能。

责任编辑:王呈楠

主办单位: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长春市吉林大路6188号  联系电话:0431-84644211  政务大厅:0431-89960186

网站标识码:2201000008  吉ICP备19005403号

吉公网安备22010502000285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