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动态>>街镇动态

苏州社区联合吉林省粮油卫生检验监测站共同开展“守护舌尖上安全”的专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2 09:41 信息来源:
 

  为提高食品安全,倡导居民节约粮食的生活方式。9月21日上午,苏州社区联合辖区共建单位吉林省粮油卫生检验监测站来到富腾天下城小区开展“共享美好新生活 守护舌尖上安全”的专题活动,对于食品安全及粮食安全进行现场宣传。

  活动中通过派发宣传手册、宣传布兜及现场讲解的方式,向广大居民群众进行讲解如何判断食物中毒、食品安全的五大要点以及食品安全守则等多方面知识,提倡居民“厉行节俭,反对浪费”的社会风尚,要对粮食安全这一问题始终怀有危机意识。现场秩序井然,参与群众认真询问食品安全方面的问题,检验监测站的同志们耐心细致的进行讲解。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营造了食品安全共治共享的良好氛围,为食品安全创城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王静姝

主办单位: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长春市吉林大路6188号  联系电话:0431-84644211  政务大厅:0431-89960186

网站标识码:2201000008  吉ICP备19005403号

吉公网安备22010502000285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