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动态>>街镇动态

会展街道执法大队夜间城市管理 “卫士”,美丽城市环境不滑坡

发布时间:2022-09-20 09:44 信息来源:
 

  近日,会展街道执法大队夜间日常巡查中发现,夜间流动摊贩占道经营现象有所反弹,不仅影响市容市貌,还存在交通安全隐患。为提高城市环境整体水平,维护夜间市容环境秩序,针对这一现象,近期,经开区城管局驻会展街道执法大队开展夜间集中整治行动。 

  整治行动期间,执法人员坚持教育劝导和依法查处相结合,一方面对那些占道经营的摊贩进行有针对性的宣传教育、引导劝离,告知摊主有关法律法规,规劝其自觉改正占道经营的违法行为。另一方面,针对多次劝告拒不整改的,不听劝导的流动摊贩依法对占道工具进行暂扣。本次行动,共清理占道经营行为12起,暂扣相关经营物品5件。 

  为确保不回潮、不反弹,下一步,街道将进一步加大重点点位及路段日常监管力度,采取常态化管理、不定期集中整治等措施,持续开展夜间专项整治行动,将各类违规行为遏制在萌芽状态,巩固整治成果,改善市容环境。 

 

 

 

责任编辑:张莹莹

主办单位: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长春市吉林大路6188号  联系电话:0431-84644211  政务大厅:0431-89960186

网站标识码:2201000008  吉ICP备19005403号

吉公网安备22010502000285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