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动态>>街镇动态

会展街道执法大队打击占道经营行为“不停息”,营造优美夜间市容空间

发布时间:2022-09-01 16:33 信息来源:
 

  为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市容环境管理水平,近日,经开区城管局驻会展街道执法大队按照《关于深入开展城乡环境秩序百日攻坚行动工作方案》的工作要求,持续推进城市市容环境整治工作,针对夜间占道经营行为展开集中整治行动。

  在行动中,执法大队采取疏堵结合,积极组织开展夜间占道经营整治工作,对违规占道经营、流动经营的商贩采取说服教育和严格执法相结合的方式,积极引导流动摊点到农贸市场等合法区域进行经营,确保街道道路安全畅通,强化夜间各类占道经营乱象的整治力度,切实确保整治行动全方位、全时段覆盖。此次行动,累计清理夜间占道摊贩9处、劝阻出店经营行为2处、暂扣占道工具4个、煤气罐2个。

  下一步,执法大队将持续加大夜间巡查力度,对露天烧烤、占道经营、店外经营等违规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确保整改到位,防止问题反弹,为广大市民营造一个良好舒适的夜间市容环境。

 

 

 

责任编辑:张莹莹

主办单位: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长春市吉林大路6188号  联系电话:0431-84644211  政务大厅:0431-89960186

网站标识码:2201000008  吉ICP备19005403号

吉公网安备22010502000285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