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动态>>街镇动态

情暖东方·党建引领篇——东方广场街道锦州社区开展2022年“喜迎二十大、光影三十年”文艺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30 16:27 信息来源: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
 

   8月26日下午,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增进邻里情谊,增强社区的向心力、凝聚力,锦州社区联合九台农商行洋浦大街支行、吉林银行东方广场支行举办了“喜迎二十大,光影三十年”文艺演出,为居民群众带来一场家门口的文化盛宴。

   锦州社区工作人员、辖区文艺团队、辖区文艺代表们用歌声、舞蹈、反诈宣传问答等形式,表达了对党的二十大的迎接,对第十七届长春电影节的祝福,对幸福生活的向往。锦州社区把党建作为联系辖区居民的桥梁,促进辖区文化建设,促进社区邻里和谐,用文艺形式宣传党新时期路线方针政策,活动得到居民们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活动,讴歌党的丰功伟绩,丰富了居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表达了居民对伟大的党带领中国人民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深深祝福,激励广大党员、居民群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王丽双

主办单位: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长春市吉林大路6188号  联系电话:0431-84644211  政务大厅:0431-89960186

网站标识码:2201000008  吉ICP备19005403号

吉公网安备22010502000285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