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动态>>街镇动态

会展街道执法大队“零容忍”清理乱贴乱挂专项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22-08-10 15:41 信息来源:
 

  为进一步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有效遏制沿街商户乱贴橱窗广告的现象,根据《关于深入开展城乡环境秩序百日攻坚行动工作方案》的要求,近期,经开区城管局驻会展街道执法大队开展为期一周集中清理乱贴乱挂专项整治行动。 

  乱贴乱挂主要是指沿街道路以及商铺门前张贴的各类宣传海报、广告横幅等,内容杂乱的各类乱贴乱挂现象不仅破坏视觉环境,更有损于市容市貌。 

  此次整治行动,整治重点为各主次街路沿线商家。执法队员发挥了“一不怕苦、二不怕累”的精神,采取徒步巡查的方式,用铲刀、徒手等方式清理店铺门上的宣传海报、广告条幅等。清理过程中,执法队员向商家宣传城市管理相关法律法规,同时向其说明设置违规橱窗广告的影响,告知不得随意张贴,做到了文明执法、柔性执法,获得了很多商家的理解和支持。截止目前共清理橱窗广告12处、违规条幅2个、墙体广告板1块。 

  下一步,执法大队将继续开展清理工作,扩展巡查范围,加强整治力度,巩固所取得的成果,防止反弹,发现一处清理一处,坚决杜绝乱贴乱挂等橱窗广告现象,恢复橱窗干净透明的本色,确保辖区门面整洁有序,市容市貌更加美观。 

 

 

 

责任编辑:张莹莹

主办单位: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长春市吉林大路6188号  联系电话:0431-84644211  政务大厅:0431-89960186

网站标识码:2201000008  吉ICP备19005403号

吉公网安备22010502000285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