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动态>>街镇动态

魅力会展 ● 宜居城市社区篇——芜湖社区组织“魅力女神节”插花艺术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03 16:06 信息来源:会展街道办事处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丰富社区文化生活、陶冶情操。3月3日下午,芜湖社区联合长春农商银行会展支行组织开展了“魅力女神节”插花艺术活动。社区工作人员、长春农商银行工作人员及辖区居民欢聚一堂共度美好春日时光,在花香与学习中提升文化艺术修养、感悟幸福与美。

  活动主要包括插花讲座和插花体验,老师从花材、插花类型及实操过程等方面,为大家细致地讲解了插花的基本知识和技巧,将不同类型的插花风格生动地展现在大家面前,讲解完毕后,老师便带领大家循着花香开启了此次的花艺旅程。

  现场,大家边看边学,修枝剪叶,兴趣盎然,亲自动手完成了一件件精美的插花作品,享受着创作的乐趣和插花艺术的独特魅力,处处弥漫着鲜花的芬芳,现场热闹非凡。

  这次活动不仅传递了节日的祝福,也让大家增加了对美好生活的热爱之情。

 

 

责任编辑:田旭晔

主办单位: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长春市吉林大路6188号  联系电话:0431-84644211  政务大厅:0431-89960186

网站标识码:2201000008  吉ICP备19005403号

吉公网安备22010502000285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