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动态>>街镇动态

美好世纪•幸福民生篇--开展迎小年儿包饺子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29 11:33 信息来源:世纪街道办事处
 

   为提高社区管理和服务的水平,提升辖区百姓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营造和谐良好的社会氛围。1月25日,世纪街道兰州社区百姓大食堂举办了迎小年儿包饺子活动。

  活动当天,兰州社区百姓大食堂内菜香飘飘,欢声笑语,居民阿姨和社区工作者们分工明确,和面的、切菜的、调馅的、包饺子的,大家一边聊着幸福生活趣事一边包饺子,欢笑声此起彼伏。 

  居民于阿姨一边包着饺子一边说到:“社区的工作人员平常都没少为咱们这些百姓服务,跟我们相处的都跟一家人似的,我们通过这个大食堂,不仅解决了日常吃饭问题,更在这里交到了朋友,丰富了生活,我已经把百姓大食堂当作我的第二个家了,这里让我们觉得老年时光都活的更有劲头了,深深体会到了社区的关怀,更是时时处处能够感受到现在党的惠民、便民政策真是好啊。” 

  热气腾腾的饺子出锅后,大家欢聚在百姓大食堂共同分享了美味的饺子,互相传递着节日的祝福,深深感受着党的关怀和温暖。世纪街道将持续做好惠及民生的各项事务,努力提升为辖区百姓服务的品质,切实提升辖区群众的安全感、归属感、幸福感。 

责任编辑:阚冠男

主办单位: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长春市吉林大路6188号  联系电话:0431-84644211  政务大厅:0431-89960186

网站标识码:2201000008  吉ICP备19005403号

吉公网安备22010502000285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