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动态>>部门动态

宋开春迎接应急管理部危险化学品专项督导核查组

发布时间:2022-11-23 10:14 信息来源:经开区应急局
 

  (应急局11月18日讯)11月18日,应急管理部危险化学品重大危险源企业2022年第二次安全专项检查督导核查组第二组,到我区对重大危险源企业伊通河石油配送中心进行专项督导检查,党工委副书记宋开春接待检查组一行。 

  在伊通河石油配送中心,督导组深入了解企业2022年重大危险源自查情况,并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检查等方式,重点对企业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主体责任落实、重大危险源包保责任制、应急预案及各项安全设备设施是否完好且正常投用等内容进行检查,并就日常安全管理工作开展指导,对进一步提高安全管理水平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宋开春表示,经开区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落实,充分认识做好危险化学品重大危险源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进一步树牢底线思维,加大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力度,在风险研判、督查检查、值班值守等方面做好安全防范工作。 

  应急管理局局长黄卫杰等人陪同检查。 

   

责任编辑:李百通

主办单位: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长春市吉林大路6188号  联系电话:0431-84644211  政务大厅:0431-89960186

网站标识码:2201000008  吉ICP备19005403号

吉公网安备22010502000285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