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动态>>部门动态

应急管理局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02 13:49 信息来源:经开区应急局
 

  (应急管理局10月28日讯10月28日,应急管理局党支部召开支部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交流学习体会,研究部署学习贯彻工作。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提出了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学细悟、融会贯通,不断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全面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应急管理新气象新作为。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加强组织领导,周密安排部署。各位领导要做学习、贯彻、行动的表率,带头读原文、悟原理,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结合实际找准贯彻落实的着力点,认真谋划下步工作,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应急管理领域具体化实践化。 

  会议还对近期安全防范工作作了部署,强调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坚持底线思维,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紧抓实重大安全风险防控,持续营造良好安全发展环境。突出危化、消防、工贸、烟花爆竹等重点行业领域,深入分析秋冬季安全生产特点,加强隐患排查,严格落实安全制度,严厉打击违法违规生产行为,严防事故发生。 

责任编辑:李百通

主办单位: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长春市吉林大路6188号  联系电话:0431-84644211  政务大厅:0431-89960186

网站标识码:2201000008  吉ICP备19005403号

吉公网安备22010502000285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