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动态>>部门动态

应急管理局迎接省应急管理厅检查组开展安全生产专项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22-10-19 10:01 信息来源:经开区应急局
 

  10月17日下午,省应急管理厅检查组对经开区开展安全生产专项督导检查。

  在长春希杰饲料有限公司,检查组结合近期全省部署的焊接与切割特种作业专项整治和“粉尘6条”专项整治内容,查内页、看现场,逐一逐项开展监督检查。在检查中,共发现5项一般隐患问题。

  检查组要求,针对发现的隐患问题,企业要高度重视,对隐患问题要立查立改;同时要做到举一反三,立即开展一次全厂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

  检查组对长春希杰饲料有限公司整体安全管理和经开区粉尘专项整治工作表示了高度肯定。检查组强调,一要持续开展各类隐患的专项整治,突出重点领域和重点部位,精准发力;二要持续推动全区重点整治内容的教育培训,杜绝教育培训“走过场”;三要持续开展粉尘涉爆、金属冶炼、涉氨制冷等重点领域安全生产清零工作,确保重点领域安全生产形势平稳。

责任编辑:李百通

主办单位: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长春市吉林大路6188号  联系电话:0431-84644211  政务大厅:0431-89960186

网站标识码:2201000008  吉ICP备19005403号

吉公网安备22010502000285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