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动态>>部门动态

应急管理局陪同省安委办检查组开展餐饮企业专项督导

发布时间:2022-10-13 15:07 信息来源:经开区应急局
 

  10月12日,省安委办检查组抽选经开区临河街道、会展街道10户餐饮企业进行专项督导检查。

  在检查中,检查组逐一查看餐饮企业是否使用醇基燃料,是否使用液化石油气罐,是否存在牌匾遮挡窗户情况,并按照检查细则和检查要点,逐条逐项“过筛子”,排隐患,重点关注用火安全、用气安全、用电安全、消防通道安全等内容。

  检查组要求,企业一定要深入吸取长春高新区9.28火灾事故教训,对照事故隐患,做一次店内的隐患排查和隐患重视,特别要重视教育培训,让全体员工从思想上重视安全,从行动上重视安全。

  经开区表示,感谢省安委办检查组对我区安全生产工作的帮助和指导,对发现的隐患问题,经开区一定督促企业立查立改,确保隐患“不过夜”。下一步,经开区要持续深化全区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工作,重视重点领域的隐患整治工作,为全区创造一个安全和谐稳定的发展环境。

  应急管理局、商务局参加此次活动。

责任编辑:李百通

主办单位: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长春市吉林大路6188号  联系电话:0431-84644211  政务大厅:0431-89960186

网站标识码:2201000008  吉ICP备19005403号

吉公网安备22010502000285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