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动态>>部门动态

财政局召开2023年度部门预算部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23 13:31 信息来源: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财政局
 

财政局召开2023年度部门预算部署工作会议

 

财政局报道(通讯员:赵鑫),为更好的完成2023年部门预算编报及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区财政局于9月16日下午在政务中心601会议室召开了工作部署会议,全区共八十余家预算单位的报账员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财政局王影局长对2023年部门预算编制工作进行了总部署,并对预算绩效管理工作进行了安排,提出以下要求:1、各预算单位要根据经开区的方针政策及填报要求,高度重视预算填报工作;2、要确保填报内容完整、全面,编制程序合法、合规;3、要严格控制三公经费支出,压缩一般性支出;4、要确保预算编制填报及时准确;5、要高度重视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加强业务学习,补齐工作短板。

行财科刘涛科长及张悦对部门预算编制工作进行了详细讲解,对2022年预算单位预算执行工作中亟待解决的问题进行了规范梳理,对2023年预算编制工作进行了政策解答。

  预算科赵鑫对预算绩效管理工作进行了解读,从体系建设、事前评估、绩效目标、运行监控、评价管理、结果应用等六个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并对2023年预算绩效目标的编制做了统一规范,为即将开展的绩效目标体系建设和绩效评价工作提供了理论支持及政策保障。

责任编辑: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财政局

主办单位: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长春市吉林大路6188号  联系电话:0431-84644211  政务大厅:0431-89960186

网站标识码:2201000008  吉ICP备19005403号

吉公网安备22010502000285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