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动态>>部门动态

应急管理局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20 10:22 信息来源:经开区应急局
 

  919日上午,在政务中心603会议室,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专题工作会议,传达了全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和志敏书记讲话精神,并按照党工委、管委会“5+1”专班工作文件精神,对全局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以志敏书记讲话精神为统领,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来抓。二要完善工作机制,持续发扬克难攻坚精神,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到位。三要强化统筹联动,在防好疫情的同时,做好经济发展和安全工作。 

  会议要求,各科室要各司其职,按照经开区安全生产专班工作方案要求,加强重点领域风险研制,强化工作协调调度,完善工作结果,加强闭环管理,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良好的社会环境。
责任编辑:李百通

主办单位: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长春市吉林大路6188号  联系电话:0431-84644211  政务大厅:0431-89960186

网站标识码:2201000008  吉ICP备19005403号

吉公网安备22010502000285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