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动态>>部门动态

经开区教育系统联合多部门开展幼儿园 安全大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30 17:08 信息来源: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决策部署,有效防范和遏制生产安全事故,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安全环境,8月30日下午,经开分局珠海路派出所教导员周福健、临河街道安全科科长杨华、文化体育和教育局安全科科长常成、社区干部等7人组成检查组,联合开展幼儿园安全大检查工作。

  

  在检查过程中,对各幼儿园消防安全、食品安全、应急值守、燃气安全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检查共发现隐患10余条,已要求相关幼儿园立即整改,同时进一步强调各幼儿园要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加强安全教育,确保安全生产工作平稳有序。

  

  

  

  下一步,经开区教育系统将以此次安全大检查工作为契机,创新工作模式、优化工作方法,持续联合各派出所、属地街道等部门,开展幼儿园安全检查工作,用最严格的标准、最严密的措施,坚决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全力确保全区教育系统安全稳定,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朱香霖

主办单位: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长春市吉林大路6188号  联系电话:0431-84644211  政务大厅:0431-89960186

网站标识码:2201000008  吉ICP备19005403号

吉公网安备22010502000285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