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动态>>部门动态

经开区应急管理局对二道区开展工贸行业安全生产交叉互检

发布时间:2022-08-19 09:40 信息来源:经开区应急局
 

  为进一步巩固粉尘涉爆行业“隐患清零”专项行动工作成果,818日上午,经开区应急管理局到二道区英俊镇2户木制品加工企业开展粉尘涉爆专项互检互学。 

  在交流座谈中,经开区与二道区应急管理局深入交流工贸企业安全生产百日攻坚和工贸行业重点领域“隐患清零”工作开展情况,对二道区专项整治中好的经验和做法进行学习、记录和总结。 

  在现场检查中,经开区严格对照“粉尘6条”专项整治内容和木制品加工企业检查要点,对二道区长春市佳宝连发家俱有限公司、吉林省名格文仪家具有限公司进行查验,并针对发现的4项一般安全隐患问题及时移交二道区应急管理局。 

  此次专项互检互学活动的开展,一是对正在进行的工贸行业粉尘涉爆专项整治工作的阶段性总结,是一次对工作成绩和工作成果的重点检验;二是与其他城区粉尘涉爆专项整治工作的经验交流,是吸取经验的重要方式和渠道,为下一步常态化“隐患清零”打开了新的思路。
 

 

  

责任编辑:李百通

主办单位: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长春市吉林大路6188号  联系电话:0431-84644211  政务大厅:0431-89960186

网站标识码:2201000008  吉ICP备19005403号

吉公网安备22010502000285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