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动态>>部门动态

经开区召开培育壮大市场主体三年行动工作推进落实会

发布时间:2022-08-05 16:03 信息来源:经开市监分局
 

   8月5日,市监经开分局牵头组织召开培育壮大市场主体三年行动工作推进落实会。管委会副主任王大鹏、全区17家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上半年全区市场主体增长情况,依照《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培育壮大市场主体三年行动(2022-2024年)实施方案》,结合辖区人口和市场主体情况明确四街一镇市场主体、个转企增长目标,并对重点任务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王大鹏副主任对培育壮大市场主体工作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各成员单位要充分认识到此项工作对经开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重大意义,以更奋发的态度,更实际的举措,为稳增长稳就业提供坚实支撑;二是坚持目标导向。要围绕工作要点,立足职能职责,开阔思路,压实责任,持续加力,深挖潜力,高效推进各项政策落实落细;强化协作配合。要树牢“一盘棋”思想,齐抓共管,紧密配合,凝聚工作合力,真正让辖区市场主体多起来、活起来、强起来。 

责任编辑:经开市监局雷鸿

主办单位: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长春市吉林大路6188号  联系电话:0431-84644211  政务大厅:0431-89960186

网站标识码:2201000008  吉ICP备19005403号

吉公网安备22010502000285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