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动态>>部门动态

长春经开区获国家级经开区评比第25名

发布时间:2021-01-28 14:21 信息来源: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统计局
 
 

统计局128日讯:127日,国家商务部召开新闻发布会,发布了2020年国家级经开区综合发展水平考核评价结果,长春经开区在218家国家级经开区中排名第25名,较上年提升3位,实现争先进位目标。

2020年在管委会的正确领导下,在各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下,区统计局牵头完成了商务部国家级经开区综合发展水平考核评价。考核主要围绕产业基础、科技创新、区域带动、生态环保、行政效能五大方面展开。在委领导统一部署和各部门的大力配合下,我们通过自我加压、深入挖潜、强化沟通、指标细化、责任落实等形式多渠道、多角度开展工作。实际利用外资、高新技术企业、技术合同交易额、工业固废利用率等指标均有了一定程度的提升。特别在区域带动方面,我们通过与先进地区兄弟开发区开展合作,一方面促进了全区对外交流和开放水平,另一方面也助力了考核指标的突破。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围绕六稳六保工作总目标,围绕推动经开区高质量发展总方向,继续以“我要服务”的理念助力全区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双胜利。


责任编辑:董玲

主办单位: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长春市吉林大路6188号  联系电话:0431-84644211  政务大厅:0431-89960186

网站标识码:2201000008  吉ICP备19005403号

吉公网安备22010502000285号

网站地图